新闻动态
图书馆召开第22届读者协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3-11-28 15:25:32

 (本网讯:丁晓丽、刘雪松图:张书文、夏侯晋毅)11月22日中午,读者协会在图书馆二楼真人图书馆召开第22届换届大会,图书馆馆长汪丽萍,信息服务部主任钟媛玲,信息服务部副主任徐绍昆,读协指导老师丁晓丽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出席会议。本次大会由22汉语言1班魏思凡主持。

  会议伊始,第21届读者协会社长、副社长和各部门部长作2022-2023学年的工作总结和情况汇报,总结了上一年读者协会工作和活动情况的成绩和优点,指出了工作开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鼓励和号召新一届社团干部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吸取经验和教训,把读者协会不断发展壮大。

随后,第22届读者协会社长、副社长和各部门部长对近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谋划和部署,他们共同表达了对读者协会工作的热爱和决心,并表示将继续努力把读者协会工作做好,为校园文化建设贡献读者协会的力量。

汪丽萍对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她对读者协会历年来的工作及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肯定和赞扬,她指出大学生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也要多参加丰富的校园活动,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能力。

钟媛玲和丁晓丽做出总结发言,她们对上一届读者协会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新一届社团干部们提出要求与建议,希望新一届社团干部能够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和创新能力,为推动书香校园的建设,营造浓厚的校园阅读氛围贡献力量。  

最后,由汪丽萍为上一届社团干部颁发聘书,这是读者协会迈向新征程的一步,是图书馆注入新鲜血液的又一次全新出发。


  本次换届大会的召开不仅为读者协会工作和图书馆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也充分展现了新一届社团成员们昂扬自信的精神风貌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相信新一届社团干部能够带领读协成员们续写读协新篇章。

  (编辑:蔡玉婷/一审一校:丁晓丽/二审二校:陈晖/三审三校:汪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