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阅规则
密集书库网上委托申请步骤
发布时间:2023-10-27 15:32:11

​​步骤一:进入景德镇学院图书馆网站首页点击读者查询,进入我的图书馆输入用户名(卡号)、密码及验证码(注意:要选择条码号)



登录成功后为:

步骤二:点击书目检索,以查找《平凡的世界》图书为例,输入书名,点击按钮。

步骤三:点击查看馆藏,可看到图书的详细信息。

步骤四:发现馆藏地有2、3、4、5、6楼,则说明楼层里有,建议直接去楼层找。若显示在密集书库(1楼)且书刊状态显示为可借,则需要在网上委托申请,请点击书名进行“委托申请”。

步骤五:我馆默认取书地总服务台,点击委托”和“执行委托”。

注意:“可否委托”下面的“委托最大保留天数”是指申请成功以后保留可撤销权利的天数,比如选择2天,那么2天之内都可以撤销委托申请。不过一般图书馆老师第二天就会把书取出来等待委托人来借阅。

成功以后,会出现以下字样:

步骤六:及时查看我的图书馆,委托信息”中图书状态为“已到书”,按照我馆规定时间到图书馆二楼大厅总服务台借阅委托的图书。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