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喜报!我馆获2023年度江西省高校图书馆“先进集体”荣誉
发布时间:2023-12-13 16:20:12

  近日,江西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公布了《关于表彰 2023 年度江西省高校图书馆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的通报》,我校图书馆获“2023年度江西省高等学校图书馆先进集体”荣誉。


近年来,我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遵循高校图书馆事业发展规律,始终以“读者第一,服务育人”为原则,将政治学习、业务学习及实际工作相结合,提高馆员的政治站位和业务水平;结合新时代读者阅读需求多元化的特点,不断优化文献建设策略,逐步建立了具有本馆特色的馆藏体系建设,多渠道深入了解读者需求,为学校教学、科研、育人提供了坚实的文献信息保障;做好阅读推广工作,开展贯穿全年的“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不断传承与创新,成立“景德文库”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并开展社科普及活动。

新时代、新征程,图书馆将以此次获得表彰为动力,不断提升馆员业务能力与服务水平,拓展服务功能,提升服务内涵,砥砺奋进,锐意进取,全面推动图书馆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蔡玉婷/一审一校:蔡玉婷/二审二校:陈晖/三审三校:汪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