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图书馆开展“未来学堂-教育资源及案例系统”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11-07 20:34:55
​(本网讯:刘雪松、丁晓丽)为更好推广图书馆丰富的电子数据资源,促进教师教育类专业师生了解教育资源及案例系统,高效利用案例系统服务教学与科研,11月3日下午在真人图书馆开展教育学院专场“未来学堂-教育资源及案例系统”培训会,主讲人“未来学堂”产品经理孙文洪。图书馆副馆长陈晖、信息服务部主任钟媛玲出席本次培训会。

图:钟媛玲

图:詹欢欢

钟媛玲向参会师生说明本次培训会的举办宗旨,对参加本次培训会的师生表示热烈的欢迎。

孙文洪就“‘未来学堂’是什么?”、“‘未来学堂’有什么用?”、“‘未来学堂’增值服务”、“走进‘未来学堂’”四个方面对“未来学堂”进行了系统阐述,学生积极参与互动交流,还对数据库进行了实践操作,现场气氛浓烈。

图:詹欢欢

陈晖对此次参与培训的师生表示感谢,他提出,“未来学堂”经过前期试用,得到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此次培训可以让大家更加熟练掌握数据库使用方法,希望同学们充分好利用图书馆资源,提高自身学习能力。

此次培训,让参会师生更加深入地认识和了解“未来学堂-教育资源及案例系统”,并能快速且熟练地掌握功能用法和操作流程,为促进教育资源与教学案例服务于未来的教学和科研打下扎实的理论基础。

(编辑:蔡玉婷/一审一校:丁晓丽/二审二校:陈晖/三审三校:汪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