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图书馆召开新一届读者协会社团干部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3-10-27 23:22:34

​​​为全面了解读者协会的工作,加强读者协会和图书馆之间的联系与协调,促进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图书馆信息服务部于1026日中午在会议室召开新一届读者协会社团干部见面会。图书馆信息服务部主任钟媛玲、副主任徐绍昆,读者协会指导老师丁晓丽出席会议。

读者协会社长、副社长和五个部门负责人首先作自我介绍,各自阐述本部门的工作内容和职责。会中,社团干部们向图书馆详细介绍了读者协会品牌活动。

钟主任对各位社团干部的介绍非常满意,同时对我校读者协会之前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表示我校读者协会是个素质高、协作强的团队,本月开展的“读书分享会”,虽然是协会保留的传统品牌活动,但协会充分发挥了社团干部的聪明才智,调动全校学生读书的兴趣和热情,形成“阅读悦读越读”的氛围,得到师生的赞许。

钟主任希望协会干部们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利用身边的资源和各种信息渠道,大力宣传图书馆开展的重大赛事活动,带头参与,为打造“书香校园”贡献协会的力量。

最后,读者协会指导老师丁晓丽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相应的要求。

(编辑:蔡玉婷/一审一校:钟媛玲/二审二校:陈晖/三审三校:汪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