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图书馆读者协会开展“吹灭读书灯,一身都是月”主题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11-07 20:44:26

(本网讯:刘雪松、丁晓丽)为了进一步营造书香校园文化氛围,鼓励学生以书为友,进行丰富的课外阅读,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11月4日下午读者协会在真人图书馆开展“吹灭读书灯,一身都是月”主题读书分享会,读者协会指导老师丁晓丽出席本次分享会。

图:庄圆梦

同学们积极主动上台发表看法,各抒己见,踊跃表达对所阅读书籍的想法和感受,针对各种现实性话题与台下观众展开互动,现场互动气氛浓厚,参会学生从本次读书分享会中了解到了不同风格的书籍,感受到了阅读和书籍的魅力,加强了学生间的学习交流和思想碰撞,也为后期我校读者协会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和宣传和谐、美好、共赢的理念作了良好的铺垫。

图:张小璐

丁晓丽针对同学们的讲解与分享进行点评和总结:读书分享会是个很好的平台,在这个平台大家可以尽情交流各自的读书心得与体会,她强调要积极主动阅读各类书籍,扩大自己的知识面,不仅要仔细阅读书中的内容,更要在阅读中有所思考,有所感悟,有所启迪,从书籍中寻找灵感,在阅读中收获智慧和力量。

(编辑:蔡玉婷/一审一校:丁晓丽/二审二校:陈晖/三审三校:汪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