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市档案馆党组书记、馆长林茂盛一行莅临我馆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19 14:31:41

        6月16日下,市档案馆党组书记、馆长林茂盛,党组成员、副馆长陈志华,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秘书处负责人冯林一行来我校图书馆调研并开展交流座谈,副校长黄志坚、图书馆馆长汪丽萍陪同,图书馆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林茂盛一行先后参观了红色图书阅览区、联盟汇智空间、真人图书馆、廉政图书阅览室等区域,了解了图书馆的功能布局、馆藏文献、智能管理等基本情况。在景德镇地域文献特色资源库,汪丽萍详细介绍了建设资源库的初衷与目标。调研组表示,图书馆长效推进地域文献的征集、挖掘与收集整理工作,在一定程度上丰富了我市历史文化与艺术领域的档案。

   座谈会上,汪丽萍介绍了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并就图书馆在资源共建共享、阅读推广、校地共建与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工作做了详细介绍。调研组一行对图书馆座无虚席,学生认真阅读学习的良好学风以及浓厚的文化氛围,表示高度的赞赏。

  林茂盛认为:学院图书馆立足服务,情系社会,深刻践行了“三服务”精神,并对我馆的整体精神面貌、管理水平与功能布局、服务社会、校地共建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座谈会上,双方就开展实际合作达成共识。

   最后,副校长黄志坚向调研组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向市档案馆等单位对我校图书馆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编辑:吴君才/一审一校:冯光跃/二审二校:陈晖/三审三校:汪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