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副校长黄志坚带调研组深入市档案馆开展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3-06-21 10:06:12

​620日下午,副校长黄志坚、图书馆馆长汪丽萍一行赴景德镇市档案馆开展工作交流,市档案馆党组书记、馆长林茂盛陪同。  

​ 

黄志坚一行参观瓷都千年 景德镇市历史文化档案纪实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馆藏照片档案展,展厅以景德镇历史发展脉络为主线,布设“古镇春秋”、“景德星火”、“沧桑巨变”、“大业深基”四大主题展区。精选馆藏资料、实物,综合运用图片、油画、多媒体技术手段,全景式、立体化讲述了千年瓷都过往的繁华与变迁,展示了我市未来的新貌与蓝图。调研组一行还实地参观档案查阅、档案整理等工作流程和场所,零距离接触档案,直观、形象地了解档案工作的各个流程。

座谈会上,林茂盛首先对黄志坚一行莅临市档案馆工作交流表示热烈欢迎,然后详细介绍了该馆整体情况,对我校立足地方、服务产业、辐射全国的高校人才培养模式表示赞赏。

黄志坚对市档案馆领导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档案馆与图书馆都是文献搜集、整理、保存、传递并提供信息服务的机构,双方应加强工作交流与合作,开创新局面。汪丽萍表示,图书馆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凝聚共识,持续加强与市档案馆等相关单位的互动交流,进一步夯实图书馆工作基础,拓展新的服务模式。

 (编辑:吴君才/一审一校:宋小伟/二审二校:陈晖/三审三校:汪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