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景德镇艺术职业大学图书馆馆长李果一行来我馆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14 14:21:04

        6月13日上午,景德镇艺术职业大学图书馆馆长李果一行10人来我馆参观调研。图书馆馆长汪丽萍、副馆长陈晖以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汪丽萍对景德镇艺术职业大学图书馆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图书馆的基本情况、阅读推广以及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随后,李果具体介绍了景德镇艺术职业大学图书馆“1+4”的建设理念,以及资源建设、机构设置等情况。双方还就读者服务、资源建设、本科审核评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座谈气氛热烈。

        会后,李果一行实地参观了图书馆各层阅览区、特色资源库,真人图书馆、廉政阅览室、智能设备区等区域,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此次考察交流两馆相互学习,有助于推动双方加强馆际合作,提高办馆水平和服务质量。

                              (编辑:吴君才/一审一校:丁晓丽/二审二校:陈晖/三审三校:汪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