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江西师范大学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姜辉一行莅临我校图书馆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6-06 09:17:35

 ​6月1日上午,江西师范大学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姜辉一行3人莅临我校图书馆调研交流,双方在图书馆六楼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由图书馆馆长汪丽萍主持,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胡祥青、副馆长陈晖、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汪丽萍对江西师范大学图书馆姜辉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图书馆基本情况。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胡祥青从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在“凝心铸魂”上下功夫;坚持以党风廉政建设为保障,在“清正廉洁”上下功夫;坚持以提升组织力为目标,在“强基固本”上下功夫; 坚持以党建品牌建设为抓手,在“立德树人”上下功夫四个方面,就图书馆党总支的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图书馆信息咨询部主任顾国庆从阅读推广的主要形式、近三年阅读推广的主要成果进行了工作交流。

 姜辉对我馆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江西师范大学图书馆的党建工作及阅读推广工作进行了介绍。他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开展更多的业务学习和交流,相互学习借鉴。随后双方就党建工作、资源建设、阅读推广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姜辉一行参观了我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图书展、廉政图书阅览室、真人图书馆、信息共享空间等。

    ​​​(编辑:吴君才/一审一校:顾国庆/二审二校:陈晖/三审三校:汪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