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副校长黄志坚深入图书馆调研走访
发布时间:2023-06-01 09:14:29

        本网讯:丁晓丽)5月30日上午,副校长黄志坚深入图书馆调研走访并召开干部座谈会。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胡祥青、馆长汪丽萍、副馆长陈晖及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由胡祥青主持,汪丽萍介绍了图书馆基本情况,回顾了2022年的工作情况,并就2023年工作进展情况与现阶段面临的难点问题作了汇报。

  黄志坚在认真听取汇报后指出,近年来,图书馆全体成员积极开拓创新、主动作为,在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新校区搬迁等重大工作任务中作出了积极贡献对图书馆在服务读者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图书馆作为学校的文献中心,学校的重要文化场所,要进一步提高服务功效,积极组织开展丰富的阅读系列活动,促进图书馆与师生的沟通交流;要全面加强资源建设,紧密结合学校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需要,满足师生需求,提升馆藏数量、质量,完善馆藏结构;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积极推荐优秀年轻干部,为图书馆事业的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调研过程中,黄志坚实地走访了图书馆各楼层图书借阅室、自习室、智能设备区等,并同服务窗口的工作人员、自习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

  图书馆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夯实主体责任,紧扣学校发展目标和要求,持续优化服务质量扎实推进图书馆各项工作

            ​​​(编辑:吴君才/一审一校:顾国庆/二审二校:陈晖/三审三校:汪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