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选手在江西高校图书馆联盟第四届“万方杯”百家讲坛中荣获 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06-08 16:20:00

​(本网讯顾国庆)6月6日下午,由江西高校图书馆联盟主办,东华理工大学承办的江西高校图书馆联盟第四届“万方杯”百家讲坛中,我校陶瓷美术与设计学院21级环境设计钟金宏同学荣获一等奖。

此次百家讲坛主题为“青年使命与中国式现代化”,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青年学生使命担当,促进思想碰撞与交流,展示积极活泼青春风采。

图书馆针对活动要求进行了认真梳理,精心组织、安排专人负责。筹备一个月以来,图书馆在校内多次筛选参赛选手,对朗诵稿件及配乐进行多次修改,数十次对参赛者进行现场朗诵指导,确保高水平参赛。经过校内初赛、决赛层层选拔,钟金宏同学以第一名成绩进入省决赛。在省决赛逐鹿中,我校钟金宏同学演讲作品《青春心·中国梦》在15所高校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他以饱满的热情、真挚有力的话语讲述钱伟长、杨根思、黄继光、邱少云等青年英雄榜样的力量,其讲述视角独特,得到评委一致好评,荣获一等奖。

 

         (编辑:吴君才/一审一校:顾国庆/二审二校:陈晖/三审三校:汪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