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图书馆精准服务 数字资源进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3 09:18:13

为更好地帮助师生应用图书馆在线数字资源2023519日下午,图书馆在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主题为“洞悉课题发展,助力科研创新”的学术资源推广活动,活动由纬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数据库讲师刘俊主讲,图书馆汪丽萍馆长、陈晖副馆长参加了此次推广活动。

 刘俊老师从“评论期刊的学术影响力、高效选择投稿期刊、搜索课题研究前沿、发现研究创新点、快速获取全文及追踪期刊发文研究方向”等六个方面向教师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资源推广中还穿插了互动提问答题环节,老师们积极参与,气氛活跃。

        本次资源推广得到了信息工程学院教师们的一致好评。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增强了教师的文献学术辨识能力,对期刊投稿发文提供了帮助,助推了教师科研热情与成效。今后我馆将不断创新、不断丰富数字资源推广的形式和内容,让活动走进更多院系,为师生的学习、教学及学术研究提供切实文献支撑。

(编辑:吴君才/一审一校:顾国庆/二审二校:陈晖/三审三校:汪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