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图书馆荣获“奋进新时代 书香红土地”大型诵读展演活动组织奖
发布时间:2023-04-24 16:09:17

​      2023年4月23日,由中共景德镇市委宣传部、景德镇市文明办、景德镇市文广新旅局联合主办的“奋进新时代 书香红土地”大型诵读展演活动在景德镇市图书馆举行,全市各行业共有15个节目参加展演,我校图书馆选送的《书籍 春风 还有你》在本次展演活动中荣获“组织奖”。

      此次活动,我馆精心组织,得到了校宣传部、统战部、音乐舞蹈学院等部门的大力支持,音乐舞蹈学院于芳院长、孙幼皓老师亲自指导节目排练。大家克服时间短、任务紧的困难,利用晚上、周末刻苦排练,在全体参演人员努力下,在图书馆节目筹备组人员辛勤付出下,节目不断打磨,高水平展演。

       此次展演,展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精神面貌,抒发了我校师生热爱图书、热爱图书馆、热爱阅读的情怀,给观众带来了视听盛宴,获得了现场的热烈掌声。

正如《书籍春风还有你》所说,今天,“4·23世界读书日”,是每一本书的节日,每一座图书馆的节日。今天,更是你的节日,每一位读书的、爱书的你的节日。我校图书馆在倡导全民阅读理念的同时,结合4·23世界读书日活动的契机,将陆续推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图书展、电影沙龙、你选书我买单、“阅读之星”“阅读达人”评选、电子资源使用培训、读书分享会等系列活动,旨在景院校园里营造愈发浓郁的读书氛围,助推书香校园建设。

(编辑:吴君才/一审一校:顾国庆/二审二校:陈晖/三审三校:汪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