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06 15:47:23

​​ 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加强“作风、教风、学风”建设,图书馆党总支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胡祥青主持。

党总支书记胡祥青传达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景德镇学院党委关于改进工作作风若干措施》。对图书馆的全体教职工提出进一步的要求,一加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坚持培根铸魂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图书馆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政治自觉,推动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强化政治担当,自觉扛起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全面从严治党两大责任,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牢固树立以读者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四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以巡视反馈整改和“三风”建设为抓手,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促进图书馆各项工作再创佳绩。

  会上,全体教职工共同收看了专题片《“赶考”路上》,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强化宗旨意识和自律意识“八小时之内”严谨做事、规范用权,在“八小时之外”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守住守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后,图书馆科级干部向图书馆党总支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

          ​(编辑:吴君才/一审一校:宋小伟/二审二校:陈晖/三审三校:胡祥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