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江西制造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馆长来我校图书馆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02 15:06:56

​   (本网讯冯光跃)32日,江西制造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馆长米力来我校图书馆调研交流。我校图书馆馆长汪丽萍带领各部室主任热情接待来宾,并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汪丽萍对米力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图书馆功能布局、信息建设、读者服务、学科服务等方面内容作了详细介绍。

米力简要介绍了江西制造职业技术学院的历史、规模、校区规划等基本情况,希望我校图书馆在管理与服务模式、文献资源建设、信息化建设等方面为其提供经验帮助,并在今后的工作中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促进发展。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图书馆馆员队伍建设、数据库建设、资源采集、开放时间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参观了人美书屋、廉政阅览室、红色阅览区、汇智空间等服务窗口。

 (编辑:吴君才/一审一校:冯光跃/二审二校:陈晖/三审三校:汪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