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图书馆开展“你选书,我买单”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1 22:21:16

     金秋十月,正是读书好时节,图书馆为本校教职工推出了两期“你选书,我买单”网上荐书购书活动,此活动旨在满足老师们根据学科和专业建设要求、教学和科研需要,及时购买专业图书的需求。

   “你选书,我买单”网上荐书购书活动,老师们只需在网上书店看到心宜的图书后,发送邮件至图书馆工作人员,图书馆工作人员就即时从网上下单配货。每位老师可以推荐购买3种专业图书,总金额不超过500元。图书到馆编目完成以后,放置图书馆总服务台,并第一时间通知老师们按正常手续借阅,为老师们的教学科研活动提供便利。

      活动一开始,老师们陆续把需要的图书发给图书馆工作人员,截止到10月31日购书活动结束,共为多位老师购买78种图书,有单册也有全集,共计130册,花费金额九千余元。从图书的下单、快递、到馆、编目、及借阅到手,最快只用了四天时间,老师就拿到了自己急需的图书,受疫情影响,其他图书在五天左右就能到馆借阅。

此次活动收到各学院老师的一致好评,老师们都称赞图书馆的办事效率高和热情的服务态度。你有所需,我有所应,此次活动受到老师们的热烈欢迎和及时响应,各学院老师纷纷称赞图书馆的这一创新举措。

          (编辑:吴君才/一审一校:丁晓丽/二审二校:陈晖/三审三校:汪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