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围绕发展抓党建 创建品牌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2-11-11 14:40:59

  _____图书馆党总支开展“书香致远”党建品牌创建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促进图书馆党总支党建工作提质增效,按照基层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和信息化建设的要求,图书馆党总支决定开展 “书香致远”党建品牌创建活动。11月9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召开“书香致远”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动员大会,图书馆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胡祥青作动员讲话。

祥青介绍了“书香致远”党建品牌创建的思路、主要内容以及实施办法。“书香致远”党建品牌是依托红色图书、艺术作品、国家陶瓷文化创新试验区等教育载体和平台,从文献、文化、创新三个维度,构建党建+文献,党建+文化,党+创新的服务体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多举措深入推进“书香致远”党建品牌创建。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党建品牌建设的重要作用,增强责任意识,积极履行义务,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准确把握品牌创建的实践路径,确保活动扎实有序推进。图书馆党总支将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使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形成全馆上下团结一心、担当作为、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良好局面,以党建品牌创建推动图书馆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吴君才/一审一校:顾国庆/二审二校:陈晖/三审三校:胡祥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