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图书馆与音乐舞蹈学院开展资源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5 16:34:17

       10月24日上午,音乐舞蹈学院院长于芳、党总支副书记徐圣辉(主持党务工作)带领学院全体教师图书馆进行学科专业资源调研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胡祥青、馆长汪丽萍代表图书馆表示热烈欢迎。汪丽萍馆长介绍了图书馆馆藏布局、资源建设、学科服务、阅读推广、自助服务模式、图书馆现代化建设等情况,于芳院长对图书馆近年来所做作工作和文献服务给予充分肯定,也从满足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科研需求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学院将继续加强与图书馆互动,积极促进学院师生走进图书馆,利用好图书馆资源

     随后,音乐舞蹈学院全体教师六楼艺术阅览区和四楼期刊阅览室开展了学科专业资源实地调研,老师们各自借阅了相关专业书刊,收获颇丰。

       本次调研,加强了图书馆与院密切联系与合作切实体现图书馆文献信息服务中心功能图书馆将继续加强与二级学院的联系,主动服务,优化文献信息资源,提高文献信息资源的质量,更好为学校教学科研服务,为师生提供更精准的文献信息服务,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张弘

(编辑:吴君才/一审一校:邱战宏/二审二校:陈晖/三审三校:汪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