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机关五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2 14:55:14

(本网讯:文|顾国庆/图|张弘)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承红色精神、汲取奋进力量。10月29日,机关五支部全体成员前往景德镇市浮梁县王港乡港口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来到锦泰文化拓展基地参观百米红色长廊,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字,图文并茂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成长之路。在讲解员生动详尽的解说下,大家看得仔细、听得认真、学得深刻,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艰苦卓绝的百年奋斗史。

  百年奋斗充满艰辛,成就贡献光耀千秋。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领会了其中蕴含的伟大建党精神。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牢记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要强化服务意识、大局意识,不断努力,开拓进取,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编辑:吴君才/一审一校:钟媛玲/二审二校:陈晖/三审三校:汪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