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学生在第十一届“知网杯”信息搜索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0-29 10:09:33

​ ​​(本网讯:钟媛玲)10月26日上午,由江西高校图书馆联盟与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联合主办、东华理工大学图书馆承办的第十一届“知网杯”信息搜索大赛决赛在江西省图书馆会议厅举行。

        上午10点,比赛正式开始。15所高校的75名学生选手从4000多名初赛者中脱颖而出,投入紧张激烈的比赛。经过1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各参赛选手顺利完成答题任务,15位专家评审进行了评分,当场颁奖。我校信息工程学院20应统2班孙艳获得二等奖,机械电子工程学院20机设1班张柯健、教育学院19小教3班杜文超、人文学院20汉本3班薛晓贤、马克思主义学院20思政1班汪国文等四位选手获得三等奖。

    “知网杯”信息搜索大赛自2011年起已连续举办十一届。历届“知网杯”比赛立足推广科学的信息检索方法、激发师生对信息检索和数据分析的兴趣、提升师生获取信息及处理信息的技能、进一步展示和提升江西高校师生的信息素养能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为师生读者搭建了校际交流平台,帮助师生在比赛中开阔视野,增长见闻,提升能力。

(图文提供:图书馆 钟媛玲)

(编辑:吴君才/一审一校:钟媛玲/二审二校:陈晖/三审三校:汪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