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9年5月好书推荐
发布时间:2019-06-20 10:49:57

《妙趣横生博弈论》()阿维纳什 K. 迪克西特(Avinash K. Dixit),巴里 J. 奈尔伯夫(Barry J. Nalebuff) ;董志强,王尔山,李文霞译

本书以讲故事取胜,用许多活生生的例子,向没有经济学基础的读者展示了博弈中的艺术,告诉我们在事业和人生的大博弈中如何取得真正的成功。

本书收藏地址:社科一阅览室,分类号:O225 13


《书法大字海》孟智罡编

本书收集楷书体、行书体、草书体、隶书体和篆书体字体共5350字,入选书迹有70000个书法图片以汇总,收集中国历代书法名家手迹编纂成书,采用部首分类编排,设目录索引、繁简对照、汉语拼音索引。

本书收藏地址:社科一阅览室,分类号:J292 79

《思想的盛宴》 ()以赛亚·伯林(Isaiah Berlin)等著 ; 高鸿编译

本书收集了国际知名学者汉娜·阿伦特等人的16篇文章,书中内容涵盖面很广,在政治和社会方面:如以赛亚·伯林的《爱因斯坦和以色列》,W.H.奥登的《偏头疼》等。

本书收藏地址:社科一阅览室,分类号:C53 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