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图书馆开展“未来学堂-教育资源及案例系统”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11-20 14:59:37

  (本网讯:丁晓丽、刘雪松为更好地推广我馆新购买的数据资源库,促进师范生了解教育资源及中小学案例系统,高效利用案例系统服务教学与科研,11月17日下午在真人图书馆开展“未来学堂教育资源及案例系统”培训会,外国语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师生参加培训,信息服务部主任钟媛玲主持,“未来学堂”产品经理孙文洪主讲

图:张书文

钟媛玲向参会师生说明本次培训会的举办宗旨,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师生表示热烈的欢迎。

图:刘雪松

孙文洪介绍道:“未来学堂”是一款为提高师范生教学、实践能力而打造设计的教育教学资源平台,收纳了教案、学案、微课、课件、教学实录、获奖范例等资源,可一站式解决同学们的教学、教研需求,是符合师范生应用的教学平台。随后,他对“未来学堂”教育资源及案例系统的资源内容以及使用方法进行具体介绍,并请多位同学上台对案例进行实践操作运用。

图:张书文

钟媛玲表示,此次培训使同学们深入理解和应用师范类案例库,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图书馆购买的资源,提高自己的学习效率和能力,为自身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培训,让参会师生深入理解和熟练应用“未来学堂”教育资源及案例系统,拓宽了学习视野,接触到更广泛的教育资源和案例,为未来的教育教学活动提供了更多参考。

(编辑:蔡玉婷/一审一校:丁晓丽/二审二校:陈晖/三审三校:汪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