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校巡察组巡察图书馆召开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2-06-12 15:11:46

   根据校巡察组工作安排,6月10日上午,校巡察组在图书馆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巡察工作反馈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富年,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新荣,党委巡察组组长钱鸣华出席会议,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胡祥青主持会议。

       会上,钱鸣华同志反馈了巡察意见,理论学习和党建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作风、贯彻落实“三新”发展理念方面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了巡察整改建议,一是以政治建设铸魂,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二是以创新方式固体,树牢服务师生的发展理念;三是以作风建设为要,固牢“校园文化建设者的良好形象,在引导、激发员工干事锐劲的同时,提升部门工作效能,开创部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郑富年同志对图书馆巡察反馈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一是对巡察组的意见和建议要照单全收,逐项整改、落实到人;二是要加强党的建设,加强制度建设;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明纪律要求,以整改的实际成效促进图书馆发展提升。

     李新荣同志首先充分肯定了图书馆工作成绩强调图书馆高度重视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和建议,认真查找不足,做好后半篇文章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打造“党建+服务”特色品牌,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追求更高的奋斗目标,使图书馆能够真正成为培养人才的一个重要基地,发挥特有的作用。

       胡祥青同志对巡察反馈的问题作表态发言:她表示,首先牢牢扛起政治责任,高度重视整改工作把落实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面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二是研究落实反馈意见,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对问题进行逐项梳理归类,明确整改内容、整改目标、责任主体和整改时限,逐一落实整改,确保件件有落实。三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强化落实整改责任。四是加强体制机制建设,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实实在在地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巡察办,图书馆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吴君才/一审一校:陈晖/二审二校:陈晖/三审三校:胡祥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