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9 14:46:14

​​​文:宋小伟 图:张弘

421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部书记胡祥青主持。

会上,胡祥青传达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警示教育大会的会议精神。

随后,全体教职工观看了景德镇市纪委制作的警示教育专题片《贪欲之祸》,该片讲述了我市查处的几起典型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真实揭露了马云华等违纪违法干部从领导干部堕落为阶下囚的沉沦轨迹。观看结束后,大家深入开展交流讨论,认为这些发生在咱们群众身边的违纪违法案例,对我们的触动更深、针对性更强、教育意义更大。

最后,胡祥青强调全面从严治党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领导干部要从违法违纪的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时刻审视自己、反思自己,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坚定理想信念,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履行“一岗双责”。

会后,图书馆党总支下属党支部书记(党小组组长)、图书馆各个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和《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

​(编辑:吴君才/一审一校:宋小伟/二审二校:陈晖/三审三校:胡祥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