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图书情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9 16:58:03

​近日,学校图书情报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三楼306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副校长郑富年出席会议。

图书馆负责人汪丽萍就2020年以来图书馆在文献资源建设、主题阅览室建设、空间再造、服务创新、阅读推广及图书馆在2021年创新工作举措等方面向委员们作了汇报。图书馆老师陈晖就2021年文献资源购置费分配情况、电子资源采购、纸质图书采购进行了说明,并征求全体委员的意见。

图书情报委员会全体委员就2021年纸质图书采购及电子资源的利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对图书馆2020年工作及2021年创新工作举措给予了高度肯定和支持,还就图书馆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副校长郑富年对图书馆积极服务教学科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图书馆是高校办学水平的重要标志,是培育文化自信的重要场所,图书馆工作事关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并强调:一是勉励图书馆继续开拓创新,在建队伍、凝特色、抓内涵、升服务等方面谋划好工作,为“十四五”开新局;二是希望委员们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履职尽责,群策群力,主动与图书馆沟通,共同建设好图书馆文献资源保障体系。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图书馆的建设和发展,并感谢各位委员对图书馆的建设做出的贡献。

图书情报委员会全体委员、图书馆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编辑:吴君才/一审一校:冯光跃/二审二校:陈晖/三审三校:汪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