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寒假期间图书馆服务群持续服务以及开通“AI智能小觅”自助服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15 15:08:04

各位老师:大家好

      寒假期间,为满足我校教师科研需求,本服务群将持续提供不间断参考咨询服务,在群内原有人工服务的基础上,引入支持语义理解(NLP)引擎和智能对话系统的AI智能助手(群内助手),实现7*24h全时多类型资源响应!

本群具体功能如下:

1.中外文各类学术文献的传递

★响应文献类型为:期刊、图书、学位论文、报纸、标准等

2.每周专题经典内容推荐

3.Turnitin外文论文(含中文论文的英文摘要)查重服务

4.Grammarly外文论文(含中文论文的英文摘要)语法校对检测服务

5.选刊、投稿发文指导

(文献服务群二维码)

同时我校已开通“AI智能小觅”在线参考咨询服务平台(独立于微信群的英文文献自助查询平台),满足全校师生馆外漫游自助查询需求(此漫游服务从2021年1月1日开始,到2021年2月28日结束)。具体方法如下:

步骤1:手机开启GPS定位功能

步骤2:离校前在校园区域进行漫游权限认证

(1)小程序访问

打开微信,在搜索栏中搜索小程序“AI智能小觅”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小程序“AI智能小觅”,点击屏幕任意位置,进行假期漫游认证。

(2)公众号访问

微信中搜索公众号“AI智能小觅”,关注并进入公众号,点击“允许使用”地理位置信息,进行假期漫游认证。

(3)网页版访问

打开网址:https://key.newacademic.net/#/qrlogin

首先打开“AI智能小觅”小程序进行假期漫游认证,其次小程序扫码登陆即可进行正常使用。

感谢各位老师对本服务群的持续关注,图书馆和本群服务群人员一起祝各位老师假期愉快!图书馆服务群24小时等待您的到来,为您的科研保驾护航!

(编辑:吴君才/一审一校:许润原/二审二校:汪丽萍/三审三校:陈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