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0年7月期刊推荐
发布时间:2020-07-08 10:32:37

​​​

期刊名称:旅游学刊

主办单位:北京联合大学旅游学院

邮发代号:82-396                   

ISSN1002-5006

《旅游学刊》(月刊)创刊于1986年,原名《旅游论坛》(试刊),次年更名为《旅游学刊》,并开始国内外公开发行;英文刊名 TOURISM TRIBUNE 。杂志国内外公开发行的旅游科学研究和旅游行业业务探讨的专业性期刊,是旅游学界业界公认的最具权威性的专业学术刊物。《旅游学刊》立足于中国旅游发展实践,紧跟国际旅游研究动向, 公开选稿,唯求质量,力求学术性、权威性和前瞻性,及时反映我国旅游学术研究的最新成果和旅游业实践的新问题,推动中国旅游研究理论的现代化、研究内容的本土化、研究方法的规范化,为中国旅游学术研究和旅游业的发展提供借鉴与启示。


期刊名称:经济地理

主办单位:中国地理学会 湖南省经济地理研究所

邮发代号:42-47                  

ISSN1000-8462

《经济地理》(月刊)创刊于1981年,为专业学术性期刊。该刊主要反映我国国土整治、区域规划、农业区划、城乡建设规划以及工业、农业、交通运输业、城市布局方面的研究成果,并介绍国外经济地理学研究动态。主要栏目有区域研究、城乡发展、产业布局、运输地理、旅游开发等。 


期刊名称:文艺评论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邮发代号:14-117

ISSN1003-5672

《文艺评论》月刊)创刊于1984年,办刊宗旨是以马克思主义文艺观为指导,坚持文艺的双百方针,追踪和研究当前的文艺创作和文艺理论研究的态势,研究本省文艺创作和理论研究的成就和不足,推动文艺创作和理论建设的健康发展。该刊主要面向文艺理论工作者,文艺创作者及文艺理论与批评爱好者,探讨文艺规律,追综创作热点。

(编辑:吴君才/一审一校:黄江娓/二审二校:汪丽萍/三审三校:陈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