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图书网上委托申请步骤
发布时间:2020-05-14 16:17:35

步骤一:进入景德镇学院图书馆网站首页点击读者查询,进入我的图书馆输入用户名、密码及验证码(选择默认证件号登录方式,用户名及密码均为学生证号,教工为教工号,初次登录后需更改密码


登陆成功后为:

步骤二:点击书目检索,以查找《平凡的世界》图书为例,输入书名,点击按钮。

步骤三:点击查看馆藏,可看到图书的详细信息。若书刊状态为“可借”方可进行委托办理。

步骤四:点击书名进入如下界面,进行“委托申请”。我馆默认取书地总服务台,点击“委托”和“执行委托”。

备注:“可否委托”下面的“委托最大保留天数”是指申请成功以后保留可撤销权利的天数,比如选择2天,那么2天之内都可以撤销委托申请。

成功以后,会出现以下字样:

步骤五:及时查看我的图书馆,“委托信息”中图书状态为“已到书”,按照我馆规定时间到图书馆二楼大厅总服务台借阅委托的图书。

(编辑:吴君才/一审一校:许润原/二审二校:汪丽萍/三审三校:陈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