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疫情期间入馆预约指南
发布时间:2020-05-14 16:10:20

​预约-签到-进馆-签退-离馆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我校师生员工的健康与生命安全,图书馆在原有“学习通”APP中新增“入馆预约”功能,控制人员聚集,减少疫情风险。

一、入馆准备

1、下载客户端

2、登入流程

打开学习通客户端找到下方我,点击登录。

3、选择其他登录方式,机构账号登录,输入账号密码(学生账号均为学生证号,教工账号均为教工号)

4、登录成功后,在首页右上角输入邀请码 jdzxytsg

、入馆预约

使用图书馆需要在手机上提前预约。打开登录“学习通”APP,找到第一个应用:入馆预约,按照提示填写预约信息。

根据入馆规则预约入馆,选择需要预约的阅览室、座位及时间段,然后提交预约。

三、图书馆桌子上扫描二维码签到

提醒:若预约后不能入馆,请在20分钟内及时取消预约;若没有在规定时间签到,会记录违约1次,隔天才能预约;入馆时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并登记个人信息,体温正常方可入馆;读者在取书时必须与其他读者保持1.5米以上的安全距离。

四、图书馆开放信息

   开放时间:上午8:00--20:50

(编辑:吴君才/一审一校:许润原/二审二校:汪丽萍/三审三校:陈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