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知识竞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2-10 15:27:31

125晚上7点景德镇学院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决赛在图书馆二楼真人图书馆举行。

该活动于2019年11月8日开始初赛,分初赛和决赛个阶段进行我校近千人参加了此活动,可见同学们的政治热情,经过初赛统计,最终进入决赛同学五十余人。

决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踊跃答题。比分你追我赶、气氛活跃热烈,激发了比赛选手和现场观众强烈的集体荣誉感,也展现了景院学子们理论知识积累和过硬的思想政治素质。通过决赛时同学们的答题准确率和表现来看,同学们对于此次比赛的热情很高,也证明了学校的思想政治教育开展得很成功,同学们受到的教育很深刻。

参赛同学纷纷表示,本次知识竞赛内容丰富,试题范围紧密结合主题教育学习重点,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今后,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及时发现学习中的薄弱环节,对照问题查漏补缺,增强学习实效,切实把参与主题教育知识竞赛的热情转化为积极向上的强大动力。

在经过了一轮轮激烈角逐之后,产生了男女生并列第一的好成绩,所以在经过评审的一致讨论之后,决定采取加时赛的方法来决出最后的胜负。在加时赛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叶梦仙同学最终夺得了第一名。比赛结束之后,全体参赛人员一起合影留念,并且都对下一次的活动期待满满。

决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叶梦仙 马克思主义学院

二等奖

熊浩东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罗景洋 机械与电子工程系

江上海 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三等奖

陈智鸿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黄昌豪 经济管理学院

曾颖   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佳露

罗雨晴

刘琴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