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图书馆“终身成长”主题读书分享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2-06 15:25:06

      2019年12月3日晚上7点,由景德镇学院图书馆主办的“终身成长”主题读书分享会在景德镇学院图书馆二楼真人图书馆举行,此次分享会是真人图书馆的开幕首秀。

        景德镇学院积极心理学教师游文老师为主讲人,在这个分享会上游老师对如何实现终身成长逐一展开讲解,要求我们不要只局限自己所拥有的思想,而要敢于突破陈旧的思想禁锢,去找寻自己的兴趣点,并努力去做,从而达到终身成长。

       针对如何实现终身成长这个问题同学们踊跃发言,纷纷提出自己的见解,让这个分享会充满了思想的碰撞。

      分享会结束后,嘉宾、老师和同学们合影留念。

       附信息工程学院17级计应班项婉柔同学的分享会心得:很开心参与了今晚的分享会,此时此刻的我的大脑处于一种很紧绷的一种状态,有太多的“养分”在等着我去及时消化,有太多的为什么让我值得深思,我记得中间有个环节让我们在空白的纸张上面画上生命时间轴,左边写我们的过去,右边写我们的未来在多少岁希望自己是什么样子,能够做到哪些成就。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对于自己的期许:“我希望我在25岁的时候努力工作、热爱生活、热爱自己、向往自由、保持热情、当然也很希望做到金钱自由、知世故而不世故。这些文字组成看似简单可我知道做到这些有多困难,面对社会面对未来大家会有害怕,对于即将毕业的我来说我也很害怕,可是我还是会告诉我自己要昂首挺胸、自信的迈开步伐!我也有很多的不足之处,甚至很多的技能还没有开始修炼,这个时候害怕有用吗?只会让你更加恐慌,只有去不断学习不断练习才能解决。”当下很多人都觉得我想做这个我想做哪个可是一个都没有做,是目标太难无法完成吗?或许并不是,我对自己的期许也很难,但是我会去努力,我想做的和我不足的我都会去行动,去执行,只有去执行,去落实才会有完成的可能。未来会是什么样我们都不知道,我们能掌握的只有我们自己,只有落实好每一个执行任务,走好当下的每一步,才能走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