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8年4月期刊推荐
发布时间:
《神州学人》(月刊)创刊于1987年,是由中国教育报刊社主办的、面向在外留学人员、留学回国人员、国内留学工作主管部问及专事留学工作研究的广大读者的综合性刊物。
《神州学人》反映我国建设成就、社会热点、科教新貌、刊登留学工作最新动态、留学政策走向、留学人员业绩、留学史话、留学生活、留学生文学、域外风情等,是留学人中了解祖国的窗口、联络感情的纽带、表达情思的园地、描绘异域风情的文苑、是展现留学人员风采和提供留学服务的媒体。主要读者为教育、人事、外事、科技、图书馆等有关部门等人员,以及留学教育感兴趣的个人。
《书画世界》创刊于1992年,是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的国家级书画艺术专业学术期刊,由安徽美术出版社主办,全国统一发行。
《书画世界》我们的宗旨:立足传统书画艺术,以一流的稿件、一流的编校和印制质量,办一流的书画专业杂志。突显经典,弘扬传统,服务当代,具有学术性、全面性、权威性和可读性。杂志主要栏目有:重读经典、大家、画语录、博论、对话、视点、精英论坛、中国画家、中国书家、中国篆刻家、强势中青年、旧文新刊、新作时评、院校专线、技法讲坛、金水画廊、网事、读书等。
 
《园林》(月刊)创刊于1984年,是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和上海市园林科学研究所主办的专业知识普及刊物,是反映园林绿化行业的前沿知识、实用技术、文化技艺的科普期刊。
《园林》是中国期刊方阵双效优秀科普月刊,主要刊登园林赏析、生活花艺、养花门诊、盆景技艺与赏析、名石收藏与赏析等内容。2007年将新增行业焦点人物访谈、重大项目追踪报道、设计创意典范、植物天地、养护技术、新知识新技术以及相关信息发布等内容。体现知识性、实用性、时代性特点,具有一定收藏价值。
《互联网天地》(月刊)创刊于2004年,是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人民邮电出版社主办的期刊。自2013年1月正式改刊为学术期刊。
《互联网天地》改刊后依然为中国互联网协会会刊,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管,中国互联网协会和人民邮电出版社联合主办,介绍互联网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所获得新发现、探索到的新规律、创立的新学说,创造的新方法和积累的新知识以及通信网络新理论、新技术及新应用,同时涵盖计算机领域和电信领域的发展新态势等。办刊宗旨:反映网络的新理论、新技术、新算法、新数据、应用案例、实验证明和实验结果,某领域某一点发展现状、解决方法、改进点以及具有国内外先进水平的最新研究成果和进展。
 
《再生资源与循环经济》(月刊)创刊于1980年,是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主管,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天津再生资源研究所、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主办,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综合性技术刊物。
《再生资源与循环经济》主要宣传国家有关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和发展循环经济的方针、政策,介绍国内外再生资源(废旧物资)回收、加工利用、垃圾资源化、循环经济等领域的新成果、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包括废钢铁、废有色金属、废塑料、废橡胶、废造纸原料、废旧家电、废电池、报废汽车、废旧设备、再制造、垃圾处理、清洁生产等内容。本刊读者对象:再生资源、循环经济、冶金、化工、机械、造纸、建材、环保等相关专业领域的广大从业人员。



  • 上一篇:
  • 下一篇:2019年3月期刊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