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7年11月好书推荐
发布时间:
    坚忍勇敢面对失败   沛霖·泓露编译  本书共八章,内容包括:把坚持牢树在心里、坚持就是胜利、坚持与忍耐、敢于忍耐、在坚持中挑战一切、不断自我超越、坚持就是永不放弃、坚持在于笑对失败等。
本书收藏地址:社科一阅览室,分类号:B848.4

    微反应与心理学   邓涵兮编著  本书从心理学的角度出发,以科学的视角和精炼的语言进行解析,让读者能够更深刻地了解在社交中存在的微反应现象,分析微反应的发生、运作和影响,告诉读者如何正确、准确地读懂微反应并运用微反应,从而更好地了解他人,高效沟通。
本书收藏地址:社科一阅览室,分类号:B845
 
    抗日记忆   果隶成著
本书收藏地址:社科一阅览室,分类号:I247.51

 
    汽车模型在中国  董跃生谈车模收藏   张小平,璎洛著
本书共分为4编,包括第一编:历史篇;第二编:人物篇;第三编:实用篇;第四编:赏析篇。
本书收藏地址:社科一阅览室,分类号:G894
 
    行楷书法字  陈斌主编  本书参考《康熙字典》的部首检字法编排,收录字体为历代传世行体、楷体书法字迹,全书收录汉字三千余,传世行体、楷体书法字迹三万余。
本书收藏地址:社科一阅览室,分类号:J292.11



  • 上一篇:
  • 下一篇:2019年3月期刊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