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超星电子期刊试用通告
发布时间:
各位师生:
    超星期刊目前涵盖中外文期刊88000余种,其中全文收录中文期刊6500余种(核心期刊超过1300种),实现与上亿条外文期刊元数据联合检索,内容涉及理学、工学、农学、社科、文化、教育、哲学、医学、经管等各学科领域。   
    超星期刊不仅提供传统pdf版式文件的下载,更创新性地实现了流式媒体的全文直接阅读,构建了全终端全过程多渠道的传播神经网络,最大限度地提高了读者精准获取文献的速率。
    超星期刊数据库主要功能如下:
    1、参考文献与引证文献
    实现图书与图书之间、期刊与期刊之间、图书与期刊之间、以及其他各类文献之间的相互参考、相互引证关系分析。同时还可以查看同被引期刊和共引期刊。
    2、相关作者
    点击相关作者标签可以查看该作者的最新学术产出。
    3、相关机构
    点击关联机构名称可以查看该机构的最新学术产出。
    4、相关分类
    点击相关分类标签,可以查看与该文献相关的同学科文献。
    5、学科发文量趋势
    通过对每年发文量数据的展示,更直观的可以看到学科的发展情况,预测学科热点。
    6、PDF下载
    在检索结果页,点击文献信息下方的下载图标,或在文章卡片页点击右侧的PDF下载图标下载PDF全文。
    7、流媒体全文
    点开文章卡片页无需下载即可直接浏览全文内容及图表,也可对某关键词进行全文检索,查找资料更为方便。
访问方式: IP范围内直接访问(无需登录即可直接进入首页使用检索及文献下载服务)
试用期限: 2017年12月31日止
    试用入口:图书馆主页——电子资源——试用资源——超星期刊数据库或直接访问http://qikan.chaoxing.com


  • 上一篇:
  • 下一篇:通 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