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馆参加市文广局“4.23”世界读书日暨“书香瓷都”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坚定文化自信,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号召,4月23日上午,第23届4•23世界读书日暨“书香瓷都”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在御窑景巷古戏台举行,市政府副市长熊皓、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广新局局长艾春龙、市文广新局副局长童晓明出席此次活动。
    我馆应邀参加此次活动,并精心准备了《你在说什么呢,昌江》、《写个学生》两项节目参加此次活动。
图一 选送节目《你在说什么呢 昌江》
图二 选送节目《写给学生》
    活动现场宣读了全民阅读活动倡议书,倡议全社会积极行动起来,多读书、读好书,让追求知识成为一种社会潮流。
 
图三 参加活动人员全体合影


  • 上一篇:
  • 下一篇:2019年3月期刊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