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畅游书海,感悟人生——2018年景德镇学院图书馆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8年4月23日,我馆举办了以“ 好书启智怡情,阅读助你前行”为主题的世界读书日的活动,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更大的激发我院学生的阅读兴趣,提升自身的欣赏水平和鉴赏能力。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阅读使我们更有涵养,让我们变得更成熟、更智慧。
 
    本次活动由我馆主办,读者协会承办,活动旨在通过倡导读书,形成人人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书香氛围,使读书成为我院学生的内在生活方式。本次活动开展的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诸如有读者感言、现场签名、写留言纪念卡和送小礼品等形式。其中读者感言最为引人注目,部分读者现场分享了自己的阅读感受。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的活力和风采,对学生的阅读思想起了较大帮助,让大家意识到阅读不仅开阔了自己的视野,同时也在无形之中提升了自己的修养与气质,增添了自身的魅力。
    中国文化博大精深,书籍更是不可或缺的支柱,作为祖国未来支柱的我们,更应该不忘初心,牢记时代使命。



  • 上一篇:
  • 下一篇:2019年3月期刊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