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9年6月期刊推荐
发布时间:2019-07-09 15:15:11

  《食品与健康》志面向全国进行订阅发行,目标读者为生活在大中型城市,有一定消费能力,注重兼顾美食与健康的现代都市女性。
  《食品与健康》杂志重视对读者的人文关怀,文章内容既继承传统,又贴近生活,着力探索更为便捷、舒适、健康的生活方式,挖掘传统饮食文化中的亮点与精髓,分享我们的美好生活,为读者带来权威性的科学生活指导和愉悦的精神享受。

  ​《中华诗词》是中国作家协会主管,中华诗词学会主办,海内外公开发行的反映当代诗词创作和理论研究的全国性的诗词月刊。
  《中华诗词》是海内外诗人、词家、评论家和广大诗词爱好者展示自我的园地和舞台;是中青年读者提高修养、品味经典的选择;是老年朋友陶冶性情,丰富业余生活的良师益友。
  《中华诗词》是海内外发行量较大的诗歌刊物,继2011年扩版之后,2012年将以更加崭新的面貌出现在读者面前。

   《散文海外版》(双月刊)1993年1月创刊,是百花文艺出版社继《小说月报》后创办的又一份中文文学选刊。
   《散文海外版》创刊以来,从海内外报刊中精选了大批散文佳作,求新,求深,在读书界赢得了盛誉。巴金、冰心、萧乾、柯灵、季羡林、刘白羽、曾敏之、聂华苓、司马攻等欣然担任本刊顾问。浓缩学人思想精华,展示现代生活画卷,抒写亲情,感悟人生,寄情山水,醉心文化。给人以思考,给人以激情,给人以宁静,给人以艺术的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