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21 16:40:0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加党风廉政建设,图书馆党支部于319日下午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晖主持。

会上,陈晖首先领学了《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随后,纪检委员宋小伟领学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

陈晖向大会作2023年支部工作报告,他从主题教育、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工作等方面总结了2023年度工作,既讲成绩和经验,又说问题和不足,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号召,围绕学校建设示范应用型本科高校的目标任务,高质量通过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高标准通过师范专业认证、高水平通过全省本科专业综合评价等工作要求,全体党员砥砺奋进,锐意进取,为我校师生提供高质量的文献资源保障和服务。

后,全体党员自选廉政书籍,开展廉政读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