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副校长黄志坚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3 15:50:15

3月12日上午,副校长黄志坚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科研处处长杨波陪同调研。图书馆全体干部及馆员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图书馆馆长汪丽萍从建章立制规范管理,资源建设与利用,教学、科研服务,所获荣誉等方面汇报了图书馆2023年的工作,并就2024年图书馆资源建设、阅读推广、服务教学科研以及优化环境空间等工作提出具体的思路与打算。

黄志坚对图书馆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在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图书馆学习环境优美,学习氛围浓厚,藏书不论是从数量、质量,还是结构上都力求满足学校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他对图书馆重视阅读推广活动,提高学生阅读积极性,助力书香校园建设的工作表示高度赞扬;他指出,图书馆要利用好“景德文库”市社科普及基地这个阵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推广活动,提升图书馆社会美誉度,扩大学校影响力。他强调,图书馆在我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教学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要牢固树立为师生服务的工作理念,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加强图书馆内涵建设,重视自身科研工作,反哺服务本身,从而为全校师生读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后,黄志坚实地考察“景德文库”。

图书馆全体馆员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业务学习,守正创新,以高质量的工作成效为我校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提供高质量的文献资源保障和服务。

  (编辑:蔡玉婷/一审一校:蔡玉婷/二审二校:陈晖/三审三校:汪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