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图书馆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3-10-27 15:39:42

1027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在图书馆三楼廉政阅览室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时隔四年再次亲临江西考察,充分体现了对赣鄱儿女、对景德镇人民的深情厚爱、对江西工作的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作出的重要指示,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饱含深情,为奋进新征程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为全面推进现代化建设增强了信心决心。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深刻领会其中的重大政治意义、战略意义、时代意义、实践意义,把总书记的关心重视转化为进一步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担当实干的具体行动,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砥砺前行。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受到总书记对景德镇的关心关爱、对陶瓷文化的热情热爱。大家要以实际行动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肯定和勉励转化为工作动力,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陶瓷文化,推进图书馆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后,为强化党员廉政意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体党员自选廉政书籍,开展廉政读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