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SPIS学术资源在线”寒假打卡活动邀您来参加
发布时间:2021-12-27 09:18:45

一、活动主题

寒假即将来临,为了方便读者在假期也能更好使用SPIS学术资源在线。图书馆与湖南纬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推出“SPIS学术资源在线”打卡活动,活动设置丰富的奖品,欢迎读者们踊跃参加。

二、参与对象

全体师生

三、活动时间:

线上打卡时间:即日起 至2022218

四、活动内容

 使用SPIS学术资源在线,首页进行打卡并按要求完成相应任务。

五、参与方式

第一步:每天访问首页(http://spis.hnlat.com/或者学校图书馆官网进入SPIS学术资源在线)时,首页点击【活动打卡】。

第二步:使用SPIS学术资源在线进行检索期刊查询、及文章检索、下载(详细使用方法详见微信公众号内推文)

六、奖品设置

 

奖项  获奖标准     人数                           奖品

 一等奖 打卡20天    随机抽10                  Kindle电子书阅读器或科大讯飞智能鼠标+活动证书

二等奖 打卡15天    随机抽20                  小米手环6或小米移动电源+活动证书

三等奖 打卡12天    随机抽50                  漫步者蓝牙耳机或京东购物卡+活动证书

参与奖 打卡10天    随机抽100                        蓝牙音响

 

七、领奖方式

1、获奖名单将于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在微信公众号【纬度学术】上公布,并通过邮件通知获奖读者。

2、除参与奖外其他奖项均提供2种奖品选择,请中奖读者及时回复邮件告知我们奖品选择及正确的收件地址。如在规定时间内未进行有效回复,收件地址错误,导致无法送达,将视为放弃领奖资格。

 

注意事项:

  1、必须满足参与方式中的所有条件,才能算一天打卡成功。

2、如遇参加人数较多,我们将相应增加奖项。

3、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属于湖南纬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纬度学术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