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选手在江西高校图书馆联盟第二届 “万方杯”校园百家讲坛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28 16:06:43

   在5月27日下午举办的江西省高校图书馆联盟第二届“万方杯”校园百家讲坛演讲比赛中,我校选手18级工美陶绘1班税海朋同学荣获一等奖。

      图书馆十分重视本次活动,对活动要求进行了认真梳理,精心组织、安排。筹备一个月以来,在校内多次筛选参赛选手,对朗诵稿件及配乐进行多次修改,数十次对参赛者进行现场朗诵指导,确保高水平参赛。

     税海朋同学以《红色基因永流传,爱国精神红土燃》为题,从爱国精神的基本内涵、新时代的爱国精神和做忠诚的爱国者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以乐观向上的态度解读了红土地的儿女,带着红色基因,流着红色血液,在新时代的风吹雨打里,红色精神从未褪色与断绝。讲述视角独特,演讲情绪饱满,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可,荣获一等奖。

(编辑:吴君才/一审一校:黄江娓/二审二校:陈晖/三审三校:汪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