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应邀参加全市4·23世界读书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4 15:56:48

    4月23日上午,由中共景德镇市委宣传部、景德镇市文旅局主办,市图书馆学会、市图书馆、市朗诵艺术协会承办的2021年“献礼建党百年让书香溢满瓷都”4·23世界读书日暨全民阅读活动展演在市图书馆举行。市委宣传部部长刘朝阳、市文广新旅局有关领导和承办单位的领导出席了活动。

    我校图书馆应邀选送了一首朗诵作品《党啊,我的母亲》,4名学子朗诵颇具水准、饱含深情且表现优异,市委宣传部特授予我校图书馆“优秀组织奖”。

我校选送作品《党啊,我的母亲》

      活动现场由刘朝阳宣读了全民阅读启动仪式致辞。真诚期待和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全民阅读活动中来,在阅读中享受快乐,从阅读中获得新知,希望广大市民,尤其是同学们要养成读书的习惯,把读书作为一种生活方式,在爱读书、勤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中不断提高思想水平,提升文明素养,推动全社会形成“好读书,读好书,多读书”的浓厚氛围,形成“知礼、明礼、守礼”的良好局面。

    同时我校2021年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也拉开了序幕。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征文比赛、电影沙龙、党史教育系列图书展、建党百年峥嵘岁月21天打卡计划、“阅读之星”和“年度阅读达人之星”评选活动。

(编辑:吴君才/一审一校:黄江娓/二审二校:汪丽萍/三审三校:陈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