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图书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19 10:32:53

  3月18日下午,图书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机关五支部书记陈晖主持会议,副馆长(主持工作)汪丽萍作动员讲话。全体馆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讲话的相关视频,并由陈晖书记传达了李良智书记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图书馆要围绕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作为学校的文化阵地,引导广大师生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知我党来时路,感新时代发展。了解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不断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和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会议要求,全体馆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有关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论述等学习材料,了解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了解我们党100年的奋斗史,做到“学党史,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人”。

  以史为鉴,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员要继续继承老一辈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将爱国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坚持“以人为本,读者至上”的办馆理念,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踏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教学科研提供有力的资源保障和信息服务。

  图书馆全体馆员出席会议。

  (编辑:吴君才/一审一校:陈宁/二审二校:汪丽萍/三审三校:陈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