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图书馆全体人员收看“ 时代楷模 ” 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0-23 14:14:20

10月22日,图书馆组织全体馆员准时收看了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应急管理厅、省消防救援总队联合举办的“时代楷模”进校园--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该报告会展现了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保证人民群众的财产不受损失,面对灾情, 充分展现出新时代消防救援队伍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光辉形象。每当遇到战士们浴血奋战之处,大家纷纷鼓掌。  

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传递出新时代正能量,全体馆员表示今后要学习“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的先进事迹和崇高品格,要把满腔爱国之情化作推进景德镇学院图书馆事业的动力,以先进典型为标杆,继续锤炼党性修养,在务实干事上提高标准,在平凡的岗位上开拓进取,在新时代的征程中奋勇向前。

(编辑:吴君才/一审一校:陈宁/二审二校:汪丽萍/三审三校:陈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