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0年3月期刊推荐
发布时间:2020-04-02 10:16:31

期刊名称:新文学史料

主办单位:人民文学出版社

邮发代号:18-162

ISSN:0257-5647

《新文学史料》季刊)创刊于1978年,发表我国现代文学发展各个历史时期的重要史料,刊登现代文学史上各个时期重要代表人物的文章及回忆录,介绍不同风格流派的文学社团的活动与成就,刊载了许多珍贵的、难以见到的新文学史料。它是全国唯一一份反映中国新文学历史和现状,集学术性、研究性、资料性为一体的史料性刊物,是海内外文学研究者十分重视、具有广泛影响的大型文学季刊。

期刊名称:人文地理

主办单位:中国地理学会,西安外国语大学

邮发代号36-75

ISSN1003-2398

《人文地理》月刊)创刊于1986年,是专门研究人文地理学的综合性学术期刊,并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刊主要刊发在我国人文地理学领域具有创新性研究的学术论文和科研成果,力求及时反映我国人文地理学研究的新理论、新观点和新方法。主要栏目有:进展与动态、文化、城市、社会、经济、旅游、政治等。

期刊名称:方言

主办单位:中国社会科学院语言研究所

邮发代号2-526

ISSN0257-0203

《方言》(季刊)创刊1979年,是一个登载方言调查和方言研究成果的学术刊,汉语方言专业刊物。每期80页,全年四期共320个页面。每年二月、五月、八月、十一月的24日在北京出版。主要登载有关汉语方言研究的有关文章,包括专题论文、调查报告、书评书目以及资料介绍等。读者对象包括方言研究人员、语言工作者、大学语言专业教师及学生

(编辑:吴君才/一审一校:黄江娓/二审二校:汪丽萍/三审三校:陈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