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机关五支部召开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08 10:38:39

57日下午,机关五支部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工作专题会议在图书馆六楼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陈晖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和相关文件精神,强调高校是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所有党员都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牢把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层层压实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党政齐抓共管,共同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要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强化阵地管理,加强对网站、新媒体的管理和建设,严格执行三审三校制度。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学校《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主要内容。会议要求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增强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的要求在各项工作中不折不扣的落实;要强化责任担当,扛起巡视整改、评建整改的政治责任,确保工作全面有效落地;要全面加强领导,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把两个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内涵式发展努力奋斗。会上,陶研中心和图书馆各部门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和承诺书。

校领导郑富年参加会议,并作指导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