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11-08 14:26:42

​​​   不忘初心铆干劲,牢记使命争一流。为浓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氛围,引导全校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特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一、活动主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竞赛

二、活动时间

118-125

三、活动地点:图书馆

四、活动内容                               

第一阶段:初赛

    1.时间:118-1130

    2.对象:全体在校师生

    3.参与方式

  学习通手机端答题,题目为单选题10题,多选题5题,判断题10题,合计25道题,答题时间45分钟,总分100分。(地点:学生自行选择)

4、参与流程:


扫描以上二维码下载超星学习通,在“我的”模块:第一步手机号码注册,第二部绑定学校的账号验证身份,一般情况下,账号为学生学号,教师为其工号,密码同学号/教师工号,点击登陆进入。另进入主页面后在右上角邀请码一栏中点击邀请码输入:jdzxytsg, 就可以进入我们学校图书馆的专属定制页面。找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竞答模块,点击加入考试小组进行答题。

    5.晋级方式:按照成绩排名,从高到底,前50名进入决赛。晋级名单将于1125日在图书馆网站和学习通小组里边公布。

第二阶段:决赛

    1.时间:125日晚上7点

    2.地点:图书馆二楼真人图书馆

    3.对象:初赛前50名选手

    4.参与方式

   用学习通一屏三端平台,同学们在学习通上答题。题型为客观题,题目为单选题10题,多选题5题,判断题10题,合计25道题,答题时间60分钟,总分100分(增加一道附加题,附加题不计入总成绩,只是在分值相同得到情况下,以附加题的得分情况,作为评判标准)

    5.结果公布:获奖名单现场确认,并发放奖品和证书。并于第二天在图书馆网站上、图书馆大厅、学习通首页和小组里进行公布。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1   超星阅读本1

二等奖3   拉杆箱1

三等奖6   U盘(32G容量)

优秀奖40  精美水杯

六、活动准备

超星:在学习通做好移动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竞赛模块,准备活动奖品和小礼品,做好海报和展图,协助收集相关比赛试题,在学习通搭建相关课程。

图书馆:提供相关比赛试题,发放活动通知。

七、活动宣传

前期:图书馆在门户网站、宣传栏发布公告,在图书馆大厅摆放活动海报,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讲座培训宣传活动事宜。

后期:超星集团撰写微信软文进行宣传,图书馆在官网对本次活动报道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