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7年6月好书推荐
发布时间:

    《大学的走向》   钟秉林著  本书从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大学人才培养与质量保障、现代大学制度建设、教师教育与高师院校改革、北京师范大学的实践及高等教育研究反思与展望等六个大的方面展开论述。
    本书收藏地址:社科一阅览室,分类号:G649.2
    《名人传世演讲》   力林主编  本书讲述了纪念克拉科夫起义,在1863年波兰起义纪念会上的演说,英国的外交政策原则,关于国际形势的报告,渴望和平等。
    本书收藏地址:社科一阅览室,分类号:I16
    《中国山水画欣赏》   白羽编著  本书详细介绍了中国山水画的起源、历史及各时期名家的流派、风格及绘画手法等,并收录了具有极高艺术价值、史学价值、文化价值、鉴赏价值和收藏价值的山水名画,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呈现在读者面前。
    本书收藏地址:社科一阅览室,分类号:J212.26
    《2016年考研英语大纲词汇分类精读笔记》   蒋军虎主编  本书严格按照教育部最新颁的《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英语考试大纲(非英语专业)》编写而成,全面覆盖大纲中要求的所有词汇。全书分核心词汇、基础词汇、边缘词汇三个部分。
    本书收藏地址:社科一阅览室,分类号:H319.34
    《美学与历史》  祝东力著  本书是作者研究中国马克思主义美学理论及实践的总结,收录了《康德与美学史》、《新时期以来的美学与知识分子》、《反传统主义与现代化——以中国革命为中心》、《社会结构与话语权之争》等文章。
    本书收藏地址:社科一阅览室,分类号:B83

 


  • 上一篇:
  • 下一篇:2019年3月期刊推荐